【課程開辦】安全文化與管理系列研討會

發布日期:2022/3/29 下午 04:36:38

安全管理是安全文化的一種表現形成,也屬於安全文化建設的範疇。無論是企業的決策層、管理層、執行層,對自己的安全的意識、態度、認知、信念、價值觀,所具有的安全物質環境及各自具有的安全知識和操作技能都是安全管理的基礎,安全文化與安全管理有其內在的聯繫,安全文化與安全管理是互相不可取代的。

不管是同儕間或長官部屬間,對安全的認知、態度與信念都有高度的共識,在互助(interdependent)文化演進的過程當中,每個人不僅在乎自身的安危,看到任何不安全之狀況或行為,都願提案檢討改善,員工的安全意識、態度有強烈共識,進而可以達到全面安全文化的境界。
本學會特舉辦「安全文化與管理」系列研討會,邀請國內具多年現場實務專業之講師與教授介紹和分享,課程內容有安全文化的真諦、安全風險評估、安全管理、安全指標與評量及工安事故案例分析………等,內容豐富且實用。


第一場 | 從紀律到安全文化 : 111年7月14日-15日
第二場 | 安全管理: 111年8月25日-26日
【每場名額限制40人】